长安欧尚X7Geeker版,开启汽车人脸智控时代

2021-5-30 19:36: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过去需要用户站起来挥卡、挥手机的生活方式,现在只需一张脸就能实现。人脸识别技术的进步,极大地提高了生活中很多场合的认证效率,但汽车领域也有了巨大的想象空间。例如,长安欧尚X7系列的全新智能SUV--长安欧尚X7极客版,高度智能化,让车辆拥有了类似人类的智慧。人脸识别技术深度融入汽车的各个场景,帮助车主开启美丽的智能操控新旅程!

助力车主开启美丽智控新旅程!

对于 "忘年交 "的朋友来说,开车时的尴尬时刻在所难免,旅途中忘记钥匙或登录密码也在所难免。长安欧尚X7极客版采用了业内首创的智能人脸控制系统,车内车外两个摄像头,让你告别绑钥匙,擦脸出行无忧。进入车内后,车主只需按下车门把手,就可以启动人脸识别功能,人脸会被B柱上的红外摄像头扫描,一旦通过,就可以将人脸擦掉,然后锁上车门开走,免除了忘记或丢失钥匙的风险。当车主擦脸开门时,座椅会自动解锁靠背,方便车主进入,并自动将座椅调整到车主习惯的位置,这也是座椅的一个额外功能。此外,人脸识别系统可以记住不同的用户习惯。当驾驶员坐好后,系统能够将座椅、后视镜等调整到驾驶员喜欢的设置,因此无需重新调整,当驾驶员更换座椅时,车辆完全自动直线前进。

你的安全贴心小帮手

每天清晨,随着太阳的升起,意志力和睡意也随之而来。长安欧尚X7极客版深知消费者的这一问题,配备了DMS驾驶辅助系统,主动语音提醒,防止疲劳。结合精准的人脸识别系统,DMS在时速60km/h以上的情况下,会随时了解驾驶员的驾驶状态。如果用户疲劳驾驶、左顾右盼、抽烟、讲电话或有其他危险行为,智能系统会通过语音控制甚至语音提供智能建议,管理驾驶员的疲劳,并建议最近的休息区,有效结合行程。这是避免旅游陷阱的好办法。

如果你觉得很困,需要放松,车辆会根据你的面部记忆自动调整最佳睡姿,业内首创的航天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头枕高度可调节,颈部自然贴合,头枕、腰部和扶手都能提供优质的舒适度。

告别汽车座椅。

伟大的人生,从不等待,想要走得更快,从源头开始。这一次,长安欧尚极客以最强机器的 "芯",给车主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长安欧尚X7极客版采用了1.2GHZ芯片+安卓9操作系统+控制器,双1080p显示屏。这是一套具有超快运算速度的超级设备,芯片上,智能网联汽车系统Onstyle,显示出它的 "飞速":1S闪网、1秒家庭导航、1秒面部识别等,切换界面无延迟。它提供了丝般流畅的体验,摆脱了延迟,所以实际的车内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享受智能互联。

长安欧尚X7极客版在智能互联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新车搭载了同级独有的OnStyle开放式智能网联系统,与人工智能进行超智能人机交互,可实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