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7发布时间确认!入门搭3.0T,升级新分体式头灯组

2021-7-23 9:30:13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7(配置|询价)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已确认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届时还有望推出3.0T以及4.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新款X7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依旧选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下方为多横幅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熏黑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