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洗碗机集成水槽—XE91

2021-7-27 12:43:4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亿田XE91洗碗机集成水槽,以“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的匠心理念,将这两大件合而为一,拉开了构筑中国厨房水洗新生态的序幕。

上世纪60年代,中国人对生活的追求是“手机、自行车、缝纫机”;到了80年代,这“三大件”被“电视、冰箱、洗衣机”取代;进入21世纪互联网时代,开启中国厨房无烟+净洗时代的“集成灶+水槽洗碗机”,正在成为代表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标志。亿田XE91洗碗机集成水槽,以“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的匠心理念,将这两大件合而为一,拉开了构筑中国厨房水洗新生态的序幕。

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生态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大量国外的高品质生活范本进入中国厨房用户视野。但功能件的堆叠、空间的受限,让有限厨房空间置入越来越多的厨房电器,这无疑与美好初衷背道而驰;而国内外生活习惯不同所导致的一系列烹饪、清洗问题,也依然正困扰着无数家庭。源于对当下社会现象的洞察,亿田围绕解决中国厨房场景痛点,推出XE91系列“水槽+洗碗机+垃圾处理器”三合一的洗碗机集成水槽,开启了中国厨房水洗生态的重塑之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