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 发烧怎么办?怎么治疗感冒好呢?

2021-8-19 10:11:25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新消息,BOSS直聘宣布将从2021年9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恢复双休后,员工薪资中的“周末加班费”仍正常发出,薪资总额不变。BOSS直聘的薪资结构中,“周末加班费”部分约占员工年薪的20%,此举也相当于变相全员涨薪。今年6月,BOSS直聘曾向“用户安全守护、用户服务一线”的运营、审核、客服等部门超过800名员工,直接增加两个月薪资。

 

  这样的政策,不仅是打工人的福利,也给其他的公司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薪资上调、增加休息时间,人性化健全的模式和制度,对于打工人来说,不仅是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也更利于“打工人”的身心健康。

  说到健康,现在大部分的打工人,爱吃外卖,爱熬夜,即使生病感冒为了不影响工作,仍然放任不管,直到拖严重了再去医院,不仅花钱还受罪。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办公室“神器”——感康“小金牌”。

  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可以贴上一片“小金牌”,无论是自己感冒还是同事感冒,都可以随时取用,还可以将小金牌粘贴在办公桌的日历上、电脑上、资料文件上等地方,患了感冒也能做到及时吃药治疗。同时,感康小金牌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适用的感冒范围也非常的广泛,可以有效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

 (病毒性感冒 发烧怎么办?怎么治疗感冒好呢?)

  身为一名打工人,时间就是金钱。而感康又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治疗感冒见效较快,大大缩短感冒病程,不耽误工作,成为众多年轻人喜爱的感冒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