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街道开展旧物改造轮胎绘画活动

2021-9-23 10:21:01 新闻来源:天津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社区绿色低碳氛围,培养居民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9月13日,大丰街道开展了旧物改造轮胎绘画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根据街道工作人员提供的材料,开始进行创作,现场氛围十分热闹。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一个个废旧轮胎变成了极具意义的"艺术作品".

"开展此类活动,加强了我们变废为宝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对垃圾分类的观念,希望这种活动多举办一些"参与活动的居民一致认为。

通过"旧物改造,变废为宝",带动居民参与社区活动,提高社区凝聚力,使居民知晓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共同营造美好社区。 下一步,大丰街道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创建绿色低碳家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