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护的品牌拓界及家装家电的融合之路

2021-9-23 15:18: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9月16日,由奥维云网(AVC)主办,以“拓设计之界,襄融合之举”为主题的2021中国品质家居家电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特邀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先生,以及恒洁卫浴、海尔智家、松下、方太、TCL、巨量引擎住小帮等品牌代表共议“双碳背景下星住宅发展趋势”、 “家电与家装设计融合之路”以及“家居家电产品的智能化、套系化发展趋势” ,同时发布《2021年中国品质家居家电行业白皮书》,推进优质家装设计与家电品牌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

在本次大会上,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总经理胡杰华先生表示:松下从生产出第一台洗衣机,至今已经70年,这70年,我们一直致力于洗衣机的研发和制造。

松下洗护的品牌拓界及家装家电的融合之路313.png

在70年之际,松下希望在洗衣机领域不再是一个单品,希望能够为中国的消费者贡献更多的商品,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也是松下拓界的目的。松下从去年开始,已陆续推出5套洗烘护套装,这5套商品全是一体化的设计,浑然天成,将极简设计理念完美的融合在高品质的家电产品中,在颜值就是正义的时代里,给消费者带来最赏心悦目的设计感受及高端奢华的产品体验。当然,不仅外观是最先进的极简设计理念,同时每一个套装都搭载着目前业界最先进的双转子变频压缩机。松下是行业里目前唯一能做到所有热泵干衣机都使用变频压缩机的品牌。

松下洗护的品牌拓界及家装家电的融合之路569.png

松下洗烘护套装去年上市第一周,从奥维云网的监测数据来看,成为全品类第一名,出场即出彩。胡杰华先生谈到设计时说道:极简设计让我们的产品实现与家具的完美融合,可以说在所有洗衣房、浴室、阳台都可以与不同装修风格的完美适配。

松下洗护的品牌拓界及家装家电的融合之路680.png

胡杰华先生还提到一个新品类——衣物护理机。护理机可满足快速护理、轻柔烘干、精细护理、杀菌除味等各方面高档衣物护理的需求,无论是在居家生活还是在办公室工作松下衣物护理机都能成为你的私人形象护理管家。

本次会议上,松下提前透露了11月份将要发布的新品洗衣机器人,这是一个全新物种,它的洗涤模式是一个全新发明,真正实现对高端面料无损伤洗护,可以说是一个“奢品洗护神器”。洗衣机器人搭载了全新的柔压手洗模式,这是洗衣机领域在搅拌式、滚筒、波轮三种发明之后又一个洗涤模式新发明,用柔压手洗模式来洗护高端衣物,真正实现全仿真模拟手洗。

借助洗衣机器人上市还有一款源于保时捷设计基因的产品——洗衣机器人一体机。它不仅有一个近乎完美的设计,还是松下精工制造。这个行业最顶尖的产品实现了功能的拓界:洗衣机器人一体机上搭载了松下独有净水洗技术,洗衣先净水,边洗衣边净水,让衣物始终保持再净水状态洗涤,实现衣服常洗常新,避免发黄、发暗。同时搭载智慧云系统,是用户在云端的一个洗护顾问,洗服、护衣有任何问题,可以在云端为用户提供咨询建议。

胡杰华先生还介绍说:我们还推出了一个高端子品牌ALPHA,该品牌产品都是由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设计,设计风格属于极简奢华。拥有松下匠心智造的DNA,也有德国保时捷极简奢华的基因,ALPHA将成为行业内最高端的一个洗护产品品牌,在品牌上实现拓界。

胡杰华先生还表示:除了拓界还有融合。如何将家电融合到家装空间,松下一直有自己的理念,我们认为:家无论在何处都应该呈现生活之美,我们致力于让繁杂的家事活动也充满美的体验。为此我们无论是从产品还是家装设计上都要互相融合,尽管我们已经推出了契合浴室柜阳台柜的镜面系列、柜式系列产品,我们仍在探讨新的材料,未来将通过面材的更换实现跟阳台柜、浴室柜、衣柜的完美融合。我们所有的设计都致力于与家一体化融合,在各种各样的装饰风格中我们的产品都能够真正实现一体天成,让场景变得更加美妙。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阳台洗护空间、浴室、洗衣房是使用空间更是一处风景。

让电器产品和家装有机融合,这是松下一直以来的理念,为了实现这样目标,在电器产品的创新之外,松下洗护今年联合松下住建事业部推出松下阳台洗护空间,空间采用模块化的商品设计,可以让每一个消费者对阳台空间进行自由组合,同时在有限的空间里容纳更多的洗衣设备。很多用户家里可能需要两台洗衣机,甚至3台洗衣机,但是大多数设计师在设计时只给用户留下一个洗衣机的位置。很多用户也把洗衣机放在阳台上,但发现阳台上很难容纳多台洗衣机,这都是消费者的痛点。我们通过研发设计,做出可模块自由调节的产品,实现有限的空间里放下多台机器需求,满足用户对大人、小孩分开洗,内衣、外衣分开洗,少量衣服及时洗等多种需求。为了空间的更加合理利用,我们甚至从日本引进了升降式拉篮,充分使用阳台顶部空间,让每一个阳台有限的空间也能够得到充分使用。每一处细节我们都在精心设计,每一寸空间我们都在精心利用,让阳台空间成为一个极致收纳的典范。

松下洗护的品牌拓界及家装家电的融合之路1928.png

最后松下洗衣机总经理胡杰华先生再次宣讲了松下的设计理念——科技、简约、质感、生活感。我们的DNA就是源于创始人松下新之助在103年前创建松下品牌所传承下来的一个理念: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一个更加精致和放松的家庭环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