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回归后魅族一口气发布了超30款新品 吸睛产品不仅是魅族18X

2021-9-23 15:27:2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家电消费网9月22日讯 今天,魅族科技在“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不仅发布了魅族18s、18s Pro以及魅族18X,还有PANDAER系列奇趣探索产品,Lipro智能家居产品,魅蓝mblu产品等一共超过30款新品。

据了解,魅族18s、18s Pro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而魅族18X搭载骁龙870。

其中,魅族18X采用了一块 FHD+ 分辨率 120Hz 自适应 OLED屏,支持 360Hz 触控采样率,拥有 10bit 色彩,支持 DCI-P3 色域和 mMontion 高刷补偿功能(双倍插帧),官方宣称目前已经支持各大主流视频App。

性能方面,魅族 18X 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最高 3.2GHz 超大核主频,还有 Adreno 650 GPU 加持,宣称配合魅族 _disibledevent="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sans-serif, Arial, Verdana, "Trebuchet MS"; font-size: 13px;">魅蓝还发布了79元的魅蓝HiFi解码耳放、399元的魅蓝扫描翻译笔、699元的魅蓝200W储能电源、199元的lifeme连帽衫、249元的魅蓝手环等新品。(段浅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