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多用、适用全屋清洁的家用吸尘器推荐

2021-10-17 10:31:5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无线吸尘器作为一种新型的家居除尘工具,相比于传统吸尘器,有着更灵活、更便捷的优势,更适合复杂多变的家居卫生场景。但也有不少用户吐槽,无线吸尘器总是出现续航时间短、噪音大等大大小小的问题。那么,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没有既能兼容长续航、低噪音,又有大吸力、显著除尘效果的无线吸尘器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无线吸尘器,分享一下挑选无线吸尘器的小窍门。

一、吸尘器适用于哪些卫生场景

得益于无线吸尘器的便捷性。所以,它有着全方位覆盖清扫的显著特性,使用卫生场景广泛,真正实现一机多用。

适用于木地板、地砖、地毯的清洁。对于一款性能强劲的吸尘器来说,它不仅能清洁最常见的地板、地砖,甚至还能用于清洁地毯上的灰尘、毛发、碎屑等垃圾。

适用于清洁床头、橱柜等家具各处的灰尘。通常情况,我们手动清洁上述的灰尘时,特别是像橱柜等有高度、又有转角的卫生场景,往往难以清洁干净,而吸尘器却能通过主机连接相应除尘吸头快速清洁干净。

适用于清洁床褥、沙发等织物的清洁。沙发、床褥是我们人体接触最频繁的地方,更需要我们深入清洁表面的灰尘、螨虫,灰尘倒好说,螨虫肉眼不可见,手动清洁无效,而无线吸尘器则可化身除尘、除螨高手,除螨能力拉满,呵护家人身体健康。

适用于清洁低矮空间。除了上述场景,无线吸尘器还能用于清洁低矮空间,比如沙发底部、电视柜底部。这些地方往往是我们容易忽略但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人工打扫时需要弯腰或者蹲下才能进行打扫,但是由于可见度低,有很多灰尘就无法打扫干净。而无线吸尘器就不一样了,刷头处支持方向旋转。甚至像行业领导品牌斐纳TOMEFON出品的无线吸尘器一样还有前置LED照明设计,它可以将前方的地面都照亮,所有灰尘都尽收眼底。

无线吸尘器选购窍门有哪些

看吸力大小及档位

吸尘器除尘干不干净,首先就要看它的吸力大小,所以,大家在选购吸尘器时最先要看的就是吸力水平,考虑到不同灰尘量对于吸力要求不同,带有变频吸力的吸尘器当为首选。小编当时入手斐纳TOMEFONTF-X70吸尘器时,就是被其三档变频吸力所打动,进一步满足了除尘需求。

在这里强调一点,在考虑吸力因素时,也要注意衡量噪音大小,看看吸尘器的噪音是否在自己的接受范围内,一般来说,无线吸尘器的噪音在70分贝以下,就不会对人耳产生噪音困扰。

二次污染问题不容忽视

有些吸尘器尽管吸力大,但是容易带来二次污染问题,这让很多用户很懊恼。因此,大家在选购吸尘器时,要特别注意吸尘器的过滤配置。一般来说,带有HEPA滤网的吸尘器为好,海绵和活性炭的过滤能力相对较弱,如果不计较预算这部分,首选还是HEPA过滤吸尘器。

比较电池容量和续航时间

续航取决于无线吸尘器的电池类型及容量。市面上的吸尘器电池基本采用镍镉电池、镍氢电池、锂电池三种不同的电池类型的使用寿命也各不相同。相比较而言,锂电池才配置的性能更高,安全又有保障,使用寿命越长。

此外,有些吸尘器会为机器配备两块电池,电池可拆卸,适合大户型使用。

多刷头配置实用性更强

无线吸尘器的功能却全面,意味着它清洁范围越广,越能满足用户除尘需求。刷头种类丰富,无线吸尘器即可切换不同的刷头来解决不同的清洁难题,上至天花板、窗帘、下至地板、床底、缝隙都能一一有效清洁。

无线吸尘器值得购买的品牌有哪些

市面上的吸尘器品牌众多,每个品牌宣传的卖点各有不同,大家最好按照个人清洁需求进行选购。至于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个人建议选择大品牌,产品质量更好,使用体验远远优于小众品牌。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口碑不错的吸尘器品牌。

第一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

品牌实力:★★★★★

斐纳TOMEFON品牌是家居清洁领域的先行者,也是行业领导品牌,专注清洁产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核心技术专利高达13项,品牌实力非常强大。

口碑表现:★★★★★

斐纳TOMEFON出品的无线吸尘器等产品凭借强大的性价比优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尤其是在电商平台,好评率近乎100%。

性能表现:★★★★★

在诸多吸尘器品牌中,斐纳TOMEFON的表现尤为亮眼,特别是斐纳TOMEFON-X70无线吸尘器的推出,以其精致的外观、时尚的造型,全面的功能以及合理的价格,让人们感受到了斐纳TOMEFON强大的实力与十足的诚意。

作为无线吸尘器领域最耀眼的明星产品,斐纳TOMEFON-X70无线吸尘器搭载的是行业顶尖的无刷马达,吸力高达27000帕,多功能刷头赋予TF-X70强大除尘能力,地面、桌子、沙发、柜子、边角缝隙……只要它出场,灰尘分分钟就能全部搞定。

第二款:莱克无线吸尘器

品牌实力:★★★★

专注清洁领域26年的莱克电气,作为国内高端吸尘器领域的破局者,以更懂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优势,发明了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无线立式吸尘器。

口碑表现:★★★★

莱克立式吸尘器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原本对吸尘器的认知,很多莱克吸尘器的用户表示,有了它的帮忙,做起家务来不仅轻松多了,甚至觉得做家务是一件轻松又有趣的事情。

性能表现:★★★★★

莱克无线立式吸尘器采用了低重心设计,用户单手也能轻松推拉,使用轻便,长时间使用也不觉得手酸胳膊疼,直立停放功能无需弯腰即可暂时中止吸尘,方便至极。配备多种刷头带来多种清扫方案,全屋100%覆盖清扫毫无压力可言。

第三款:小狗无线吸尘器

品牌实力:★★★★★

小狗电器是一家专注于清洁电器研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基于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作为国内吸尘器的领军品牌,小狗电器在吸尘器领域一直有着很强的产品力与深厚的技术实力。

口碑表现:★★★★

小狗无线吸尘器将轻盈手感与强劲吸力完美融合,使其有着更胜一筹的除尘效率的同时又有轻巧使用体验,获得了用户们的高度好评,销量持续递增。

性能表现:★★★★

小狗无线吸尘器分体式结构设计大量减少缓震部件用量,体积重量直线下降。机器在保持轻盈机身的同时,小狗自研无刷电机带来高达124AW的吸入功率,吸力同比提升33.3%,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搭配不同刷头,轻松探入家居各处,祛除肉眼难以察觉的陈年积尘;过滤系统可拦截99.82%小至0.3微米的微尘。

第四款:飞利浦无线吸尘器

品牌实力:★★★★★

飞利浦是一个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国际品牌,成立于1891年。飞利浦一直致力于利用飞利浦强大的研发能力,把产品做得更加专业化、高端化。

口碑表现:★★★★

一直以来,飞利浦始终紧跟用户需求不断升级核心技术、更新产品、提升用户服务。以更符合当代消费者青睐的方式呈现到市场面前。也正是飞利浦的不断创新,使飞利浦吸尘器等产品广受赞誉、是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的首选品牌。

性能表现:★★★★★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是一台兼具扫地、拖地双重功能的吸尘器,吸力非常强劲,360度的环绕式吸嘴设计非常实用,前后左右全都能吸尘,很难清洁干净的边边角角也能一步到位,吸尘更加高效。尽管吸力强劲,但是飞利浦吸尘器的噪音却非常低,安静级别绝绝子。除了常见的刷头,飞利浦吸尘器还有除螨功能刷头,可对床褥、沙发深度清洁。

第五款:德尔玛无线吸尘器

品牌实力:★★★

德尔玛是一个集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电器品牌,创立于2011年,[在国际设计界、互联网行业、家电行业各领域相继获得2018-2020年德国IF设计大奖、2020年德国红点奖、艾普兰产品奖 、韩国K-design金奖、网货百强品牌等殊荣。

口碑表现:★★★★

德尔玛产品虽然不贵,但是用户反馈非常不错,不仅整机外观设计精致,而且性能表现也很出众,是广大消费者口中的高性价比品牌之一。

性能表现:★★★★

德尔玛无线吸尘器也是一款吸尘、拖地二合一吸尘器,它附带了一个200毫升的水箱,里面还可加入消毒液,对地面进行定期消毒。德尔玛无线吸尘器尽管价格不贵,但是吸力高达12Kpa,日常清洁除尘的话使用标准模式就够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