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必备工具!呵护宝宝饮食健康,全靠Ta了!

2021-10-17 10:42: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宝宝到了吃辅食的时期,妈妈们开始对宝宝饮食格外注意,因为宝宝的肠胃娇嫩,免疫力低下,稍有不慎就可能感染细菌,导致宝宝拉肚子、呕吐等。所以,妈妈们除了制作辅食时小心谨慎,在挑选辅食工具上更是严格把控,除了日常使用的刀具、砧板、碗筷,还会买一些消毒柜、消毒用品等。但是市面上辅食工具那么多,每次都看得眼花缭乱,往往是刚买了做饭的菜板和菜刀,又要挑一个消毒柜,简直是心累.......而且买回来的一大堆工具堆在厨房,想找什么也找不到,不仅浪费了时间,厨房也显的杂乱无章,失去了做饭的心情。

有的妈妈没有给宝宝准备专门的消毒器,就用开水冲烫辅食砧板,烫完后砧板都变形了,有没有毒不知道,反正砧板是不能用了。妈妈们的这些下厨难题,其实只要一台摩飞二代消毒菜板,就能轻松解决了。一机涵盖消毒、烘干、分类、收纳4大功能,省心省力,超实用的宝宝辅食工具!

【3板3刀、生熟健康分类,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呵护宝宝肠胃】

妈妈们给宝宝做辅食时,经常会用到肉类、果蔬,打成肉泥、菜泥给宝宝吃,这时就要用不同的菜板分开处理,否则生肉上携带的细菌会沾染到果蔬上,也容易串味儿,影响宝宝的胃口。摩飞二代消毒菜板自带3刀3板,红色生食砧板,用来切生肉、海鲜等食材;橙色熟食砧板,用来切熟肉;绿色果蔬砧板,用来切蔬菜水果。专板专刀,避免了细菌交叉感染,呵护宝宝的脆弱肠胃。同时,每个刀板上还有清晰的标签,方便妈妈们使用时快速拿取,避免做辅食时手忙脚乱,方便不混淆使用。

【紫外线+高温双重杀菌,杀菌率高达99.9%,妈妈更安心】

为了给辅食工具消毒,妈妈们也会用热水烫的消毒小妙招,但是治标不治本,有可能还会产生有毒物质。

摩飞二代消毒菜板本身就是一个消毒机,洗好的砧板、刀具、筷子勺子、奶嘴等放进去,一键开启消毒模式,40分钟就自动消毒完成了,无需看管。妈妈们也有更多时间做其他的事。

它采用UV紫外线+高温双重杀菌模式,针对砧板上常见的大肠杆菌等顽固细菌,杀菌率高达99.9%!不用担心砧板上细菌残留,宝宝用起来也更安心!

【高温烘干,菜板不再湿哒哒,杜绝霉菌侵扰】

摩飞二代消毒菜板新增的高温烘干功能,对于经历梅雨天的家庭来说很实用。冲洗完的砧板、刀具可以直接放进消毒机,高温热风烘干下,一会儿就是干净、热乎、无异味的砧板了。

妈妈们每次为宝宝做辅食的时候,用无菌无霉的砧板、刀具,就会特别的安心。

【一体收纳、操作简单,厨房更整洁】

摩飞二代消毒菜板的收纳功能很强大,能放置4把刀(可额外放置一把自家备用刀,不限刀型)、3个砧板、10双筷子;本身又很小巧,不占空间,整体下来厨房整洁又卫生。

妈妈们再也不用怕做辅食时,这也找不到、那也找不到的情况了,想用什么随时拿取,收纳简单方便,非常实用!

有了它,给宝宝做辅食时更安心,节省时间,提高下厨效率,宝宝辅食必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