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停车关爱,温暖每一位路人

2021-11-25 19:31:18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停车关爱,温暖每一位路人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停车关爱,温暖每一位路人

 

10月31日晚间,昆山平安的查勘员沈遵鹏开车经过小区门口,看到交通事故,双方车辆停放路边,有伤者痛苦地蹲坐一旁。沈老师停下车,主动上前询问情况,查看伤者伤情并安抚情绪,再协助双方报警、报保险,告知理赔流程等。在一系列暖心的举动后,事故方之前的矛盾大大缓解,也对后续理赔心里有了底,得到事故双方交口称赞!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为客户服务的初心,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场景、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持续提升保险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暖心、安心、省心、有爱心的体验感受,努力打造“有温度的产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