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1:59:11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党支部针对全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牢记初心,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应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慧保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局性盛会,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平安普惠的发展紧跟党的步伐,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努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和完善风控协助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人群获得专业借款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树立新风貌新气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年以来,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先后组织多次“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在此期间,党支部书记为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召开“三问三讲九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拓展;学唱红色歌曲,传唱红色经典,歌颂伟大的党;拍摄“歌唱七月”微视频献礼片,抒发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举办“盛世华诞 强国有我”趣味运动会,展现普惠人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党员深入了解革命历史,拓展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及爱国主义的认知,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起共筑“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有温度的金融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始终牢记努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并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为群众多做事,做好事。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公司训导,持续开展常态化爱心志愿服务。今年已多次联合监管部门深入社区、商圈等区域,聚焦四类金融能力较弱的人群——小微企业主、普通工薪层、大学生、老年人开展金融知识科普活动,并积极开展绿色环保、乡村振兴、关爱弱势儿童、疫情支援等群体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社会大爱。

未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金融资源的差异化优势,助力国家扶持小微政策,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血脉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护航“十四五”新征程而努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