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元勋:海信冰箱智慧真空升级 让生活更简单

2022-3-18 13:38: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一起迎接海信冰箱又一革命性产品的到来!”3月17日,在“智慧真空 让生活更简单”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新品发布会上,海信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薄元勋宣布,海信将以智能化科技重塑真空矩阵产品,融入用户家居生活场景,构建更健康、更智能、高品质的全新家庭储鲜生态。

薄元勋表示,自2020年以来,针对行业单一储鲜所带来的弊端,海信冰箱全力开发“真空保鲜冰箱”这一细分市场,并首次在行业内布局“真空生态”发展战略。从2020年全球首款搭载真空冰温科技的海信真空冰箱555横空出世,该产品上市第三周进入万元产品TOP10;到同年10月,全球首台真空休眠冰箱上市,多次跻身行业前列;再到以技术创新打破行业壁垒的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和海信真空·超薄冰箱,多次荣获冰箱行业真空保鲜领军产品和健康家电产品等奖项、创下佳绩……海信冰箱正不断升级真空矩阵长效保鲜、营养健康、智能管理、大空间存储等差异化优势,全面攻占行业中高端市场。

借势此前“真空生态”的成功经验,着眼于“冰箱不再是一个保鲜的容器,除了满足消费者追求原产地般的新鲜与健康存储,更被赋予了更多的职能”行业发展全新态势,薄元勋在发布会上更是直接指出智能化冰箱两大新需求:“首先,随着全屋智能的普及,用户对智能已经不是概念上的狂热,而是追求能否真正的解决实际生活中的痛点,带给生活更多的便利进而提高生活品质。同时,冰箱作为家装的一部分,能否彰显主人品味与个性,能否提高整体家装品质,越来越被用户所重视。”基于此点,海信冰箱对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一代产品进行升级,推出更健康、更智能、高品质的真空休眠二代产品。

“这一次,海信冰箱突破保鲜极限,打破智能壁垒,从智慧保鲜、智慧科技、智慧除菌、智慧制造让生活更智慧、更简单”据薄元勋透露,全新海信真空休眠冰箱二代将“真空保鲜技术”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在以真空保鲜技术保持食材新鲜口感和营养不变的基础上,深链用户日常生活场景,以AI技术加持,升级食材管理方案,同时聚焦饮食安全层面,搭载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规避一切风险,除此之外,为了契合东方美学鉴赏热潮,海信真空休眠冰箱二代采用冰青星釉、景泰星釉面板设计,兼顾实用性与美观,实现多种场景圈粉,真正的从人们的便利生活考虑,提高生活品质。

海信真空休眠冰箱二代的问世,将为实现行业全面智能化按下“加速键”。“海信冰箱始终以“致力于科技创新、引领以智能化为核心的先进制造、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幸福亿万家庭”为使命,聚焦真空冰温科技,不断拓展高端产品阵容,树立真空冰箱的行业主导地位,持续打造高质量好产品”薄元勋说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