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EVCARD与你共赏满月佳景

2022-9-8 11:04:19

 又是一年中秋到,时光如流水般湍急······新一轮小长假即将到来,自驾游一族也已跃跃欲试,摩拳擦掌。邀三五好友逍遥出游?或返乡探亲怡然自得?

然而在人、车流量出行高峰的形势之下,如何兼顾安全驾乘与顺畅出游成为自驾游一族面临的首要难题。而EVCARD作为中国共享汽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秉承了精细化运营的缜密思路,率先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从租赁方式到防疫保障等方位全面升级,构建起私密安全的优享空间,降低接触和传染的风险,以绿牌优势助推便捷出行,满足用户驾乘的多种需求。

自主租还,零距离更安心。EVCARD推出App应用以及微信、支付宝端快捷用车小程序,用户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注册、租借、还车等流程。除了利用扫码用车核验的方式,确保用车人账户安全外,疫情反复期间,EVCARD制定了“日租订单,定期消杀、预约订单,每单消杀”的安全保障措施。专业工作人员会提前对车辆做好整备,用户即到即走,全程实现零距离接触,特殊时期出行也能保障用户安全。

空间覆盖,让出行更自在。EVCARD通过战略布局连通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城市交通圈,在满足用户市域日常通勤用车的同时,在城市的各大主要交通枢纽布局了网点门店,配合“飞机/火车+EVCARD”出行模式,让城际出行也能轻松自在,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落地即可取车。借助绿牌优势加持,在部分城市还可以享受到不限行不限号,拥有专用车道、市政路免费停车等优势,何时何地都能畅行无阻。佳节出行,车流密集,而EVCARD却能伴用户在拥堵出行中也享受着舒适,便利的出行体验。

车型多样,让选择更丰富。EVCARD依托上汽集团的汽车产业优势,不断提升运营车辆品质,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车型选择。从新生代轿车到大空间SUV,一应俱全,并且以荣威 Ei5、别克 VELITE 6、荣威 ERX5等高品质优选的新能源车型为主,携家人一同出游,与伴侣亲密出行,或邀好友齐聚言欢,EVCARD都能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佳节即将来临,想要与快乐撞个满怀,不如选择EVCARD,在便捷、安全、私密的保障下放心出行,共赏满月佳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