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累 群众暖人心

2022-11-30 10:50:13

 已经开展了九十轮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不论刮风下雨,你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大家的平安,你们辛苦了!” 一位峰山西社区的居民对着身为网格员的核酸检测登记员王赛、王敏说出此番暖心的话。

今年青岛市疫情席卷而来,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王哥庄街道峰山西社区积极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两位社区网格员每轮坚守岗位为居民扫码采样做核酸、维持秩序、解答疑问等, 有时忙得都顾不上喝一口水吃一口饭,从寒冬到酷暑再到寒冬,从不退缩懈怠,但难免也有消沉疲惫的时刻,但是每次只要所守护着的居民一句“辛苦了”的暖心话,网格员立马就能振奋起来,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疫情当前,用心奉献,用爱温暖。正是有社区居民一点一滴温暖的汇聚,这个寒冷的冬天,才变得格外温暖而充满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4112830

微信图片_202210200935252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