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Vetter黑客松(Hackathon):通过员工参与推动创新

2022-11-30 13:38:28 新闻来源:互联网

 通过开放团队为医药服务供应商探索新途径

• 协作的形式产生了创意思考和发展的空间

• 员工以跨学科的方式工作以寻找解决方案

• 目前有六个创新想法正在贯彻中

德国拉文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30日 - 在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Vetter斐特,许多关于改进工艺和进一步发展整个公司的想法直接来自于各部门的同事。为了推动这一策略,新的协作形式也被不断创造出来,例如Vetter黑客松(Hackathon)。在过去几周里,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在全公司范围内发挥他们的才能,为各种事务和挑战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由于没有事先指定特定的主题,因此每一个建议都会受到欢迎。在许多不同的、深思熟虑的想法中,涵盖了内部沟通和数字化领域的各种主题,以及当前核心业务之外的商业想法。

图注:使用创意思维推动想法,项目小组正在讨论方法

"我们员工的巨大兴趣和强烈愿望是帮助Vetter成为一个更好的公司。因此,在让公司进步的新方法上,我们优秀的员工一直是极其重要的来源。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我们特意为员工提供时间来参与他们的想法",Vetter总经理Peter Soelkner说。"通过像黑客松(Hackathon)这样的举措,我们的员工有机会以安全的方式尝试新的想法,因为知道失败也是可以被接受的选项。只有当想法能够成长和改变时,创新的想法才能够被推动",Vetter总经理Thomas Otto在概述该方法时补充道。

图注:2022 Vetter黑客松(Hackathon),用多样性、创造性和好想法创造新事物

企业发展/法律/公司合规/IT/创新高级副总裁Kai Vogt与他的创新伙伴团队一起,参与了黑客松(Hackathon)的开发和落实。他解释说:"该项目的精神和势不可挡的反应令人印象深刻,使我们从一开始就意识到,相关的新途径可以在这里被创造。"该项目的目标是用新的刺激和新的思维方式来支持医药服务提供商的成功工作方法,并从中获益。"由于我们的业务越来越复杂,并与我们公司的成长同步,未来我们将在更多的跨学科基础上一起工作。我们必须始终接受新想法的失败,因为它们提供了洞察和改进的机会。如格言所说:‘快速失败——快速学习’,一个好想法中的弱点越早被发现,我们就能更快、更好地修复和完善它",Kai Vogt说。

跨学科评审团决定推进六种解决方法,它们将在试点项目和持续的思想工作坊中得到进一步发展。这些方法包括:更紧密联系的文件管理,进一步提高质量的数字化项目,以及招聘国际专业人才的创新方法。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项目小组将与导师一起获得空间、时间和必要的设备,以进一步推动他们的计划,例如,建立原型或起草商业计划。这帮助员工们前瞻的想法成为现实的进一步措施,从而使公司从中受益。

想要获得更多Vetter的新闻资料、打印精度图片和其他的背景信息可在下载专区获得。

关于Vetter

Vetter总部位于德国拉文斯堡,是一家家族所有、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 (CDMO),在德国、奥地利和美国设有生产设施。目前,公司在全球有5700多名员工,在支持生物技术和制药客户 (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Vetter的服务范围包括从早期开发支持 (包括临床制造) 到商业供应以及西林瓶、注射器和卡式瓶的众多包装解决方案。作为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Vetter珍视其通过开发有助于提高患者安全性、便利性和法规遵从性的设备来支持客户的需求的责任。公司还非常重视社会责任,包括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访问www.vetter-pharma.com了解关于Vetter的更多信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