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岳阳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 17:30:04

 为进一步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业态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地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21日,岳阳市交通运输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来到万顺叫车岳阳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主题活动,市城区7家网约车公司负责人、党员和青年代表参加。

(图源:岳阳日报)

主题活动上,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科、机关党委、团委相关负责人结合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战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谈到二十大精神与自身企业、自身工作岗位等关联性,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

万顺叫车岳阳分公司负责人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思想,立足工作岗位,坚守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继续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同万顺叫车企业一起,勇当社会责任,促进岳阳市网约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万顺叫车一贯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国各地的万顺叫车分公司都积极配合当地做好党建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外,很多分公司直接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讲道理、讲故事、讲事实、讲逻辑结合起来,让每一位万顺叫车的工作人员都能真正消化、吸收各项学习内容,以百倍的热情、千倍的责任做好网约车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