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联合和平精英推出“送精英回家 与你同程”新春活动

2023-1-19 11:08:23

 1月19日,同程旅行与和平精英达成合作,共同推出以"送精英回家 与你同程"为主题的新春活动。双方将上线以苏州园林为主题的活动专题,并向喜爱和平精英游戏的玩家和用户们提供文旅消费券、春节出行红包等多种福利。

活动期间,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及APP将同步上线"送精英回家 与你同程"活动。活动包括盲盒抽奖、主题旅行线路定制、春节出行红包等。为了让用户更好的感受苏州园林的魅力,同程旅行将线上动画与线下实景结合,以苏州园林为主线、成都、扬州为辅线制定了多款主题旅行线路;在盲盒抽奖活动中,同程旅行为用户提供文旅消费券、50元线路红包及5元景区门票红包,覆盖苏州、扬州、成都、宿迁、临沂、大连、绍兴、汉中、柳州等多个城市。除此之外,同程旅行还提供机票、火车票、景区等新春出行无忧红包。针对线上的游戏玩家,同程旅行将各类出行红包与游戏端的"开春节红包,领枪械皮肤"活动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出行福利——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完成指定任务,便能获得出行红包。

"此次与和平精英的联动,一方面是希望合作,探索更多流量渠道,将电竞产业与旅行行业结合,以平台流量优势为行业赋能;另一方面通过多样化的营销合作模式,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为品牌年轻化助力。"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同程旅行深耕"电竞+文旅"领域,探索出了一条电竞和文旅产业融合的发展之路。和平精英作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多端口游戏,是当下年轻人群娱乐生活的主流项目之一。未来,同程旅行还将与和平精英等IP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探索"旅行+电竞"模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