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助力交通劝导,护航群众安全出行

2023-6-5 14:39:06

 交通安全劝导不仅可以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还可以引导群众出行做到不违规、不违法,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让群众安全到家。6月5日上午,王哥庄街道网格员姜沛沛、曲聪磊、何京翔、孙枝兰、何倩倩穿上代表网格员标志的红色背心,在王沙路主干道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及劝导行动。

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采取面对面劝导、点对点盯梢的措施,重点对骑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横穿马路、闯红灯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劝导,并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