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莘莘学子 中建八局志愿者在行动!

2023-6-8 17:50:27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考试环境,6月8日-9日,在深圳南山区南头中学考点附近,中建八局华南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与深圳市南山团区委、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多方联动,为考生们"爱心护航".

志愿者们早上七点就来到南头中学高考考点,协助社区、交通、教育等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考场指引等服务工作,并对考点周边路段的车辆加强"禁鸣喇叭"等提示,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外围环境。此外,志愿者们还准备了水和防暑降温物品,让考生和家长享受便利与清凉。

"你在考场奋斗,我在场外守护",这已经是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的志愿者李龙伟第3次参加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热衷于公益志愿服务的他希望能在考场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考生的赶考之路更加顺畅,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爱心助考是一项有意义、有温度的公益活动,你们用爱心与行动,弘扬正能量,护航学子梦想,这充分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你们点赞!"送考家长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提醒路过市民不要鸣笛

引导市民

在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

为考生打气加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