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的美?99.9%的人还不知道美拉德配饰

2023-10-30 17:04:06

 跟当下季节适配性最高的美拉德风已经把时尚圈穿搭热度拉满,但需要知道的虽然它的包容性很强,不局限于一种色调和一种明度,可以无限叠加,但棕色在整套look中所占比例同样很重要,掌握美拉德的“火候”也是一门学问。

/private/var/folders/8b/d9148fc5305218hc2fj534g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hotoedit2/20231027170822/temp.pngtemp

单品推荐:GP芝柏表Laureato桂冠系列38毫米Copper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三分熟:

美食刺激味觉,美拉德吸引视线,尽管秋天很适合棕色系,也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气质选择,如果拿不准,不妨先从小面积点缀开始尝试。腕表、手袋、鞋履等一些细节感配饰都可以瞬间增加摩登腔调。

金色的中央秒针与铜制表盘相得益彰,令腕表整体呈现出暖色调的金属美感。此外,表盘饰以金色调的GP标识和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金桥标志,致敬GP芝柏表1860年代推出的品牌标志性的三金桥陀飞轮机芯。全新Laureato桂冠系列38毫米Copper腕表延续了初代桂冠系列腕表鲜明的基因。经典的八角形表圈搭配一体式表链,令腕表整体外观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在佩戴者腕间尽情散发魅力。

/private/var/folders/8b/d9148fc5305218hc2fj534g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hotoedit2/20231027170841/temp.pngtemp

单品推荐:沛纳海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推出全新限量版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直径45毫米的抛光精钢表壳,搭配经典圆锥形表冠。哑光棕色内凹式表盘上,仅12点钟、3点钟和6点钟位置点缀以数字时标,所有数字及小时标示均涂覆米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在黑暗中散发绿色夜光。两段式时针的设计,亦延续了Radiomir 镭得米尔腕表原型的标志性特征。

棕色皮革表带与表盘配色相呼应,巧妙演绎单色美学风格。这也是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首次采用该配色设计表盘。其他经过重新诠释的细节包括:表盘设计更为精简,仅镌刻“RADIOMIR PANERAI”字样,隐去了该系列一贯的“OP”标识;表壳采用整块精钢制成。

/private/var/folders/8b/d9148fc5305218hc2fj534g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hotoedit2/20231027170543/temp.pngtemp

单品推荐:欧米茄海马300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马300腕表还有一枚独特的青铜金款,这款腕表表壳为41毫米,采用品牌独家研发的青铜金打造而成。这是欧米茄首款采用青铜金材质制成的腕表,也将开启欧米茄先锋制表工艺的新篇章。

腕表表圈由棕色陶瓷制成,与青铜金表壳形成独特的配色,让人一见倾心。潜水刻度覆以复古风格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表盘属于腕表的内部零件,欧米茄借此机会采用一种常见的青铜 (CuSn8锡青铜),为表盘打造出独特的深棕色调,并以特殊的做旧工艺赋予其一抹别致的铜绿色泽,以此与品牌独创的青铜金材质相互辉映,令腕表更具复古迷人的魅力。

/private/var/folders/8b/d9148fc5305218hc2fj534g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hotoedit2/20231027171110/temp.pngtemp

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Centrix晶萃系列“流金棕”镶钻机械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腕间一支简致出众的Rado瑞士雷达表Centrix晶萃系列“流金棕”镶钻机械腕表,紧跟时下大热的“美拉德”色系,装饰出低调华丽。深邃且温柔的棕色系赋予它恰到好处的艺术气质,表盘上镶嵌着珍贵钻石,结合「Jubilé」刻字,彰显不落俗套的雅致品味。

整体的设计极简而不失灵动,表链处采用品牌标志性的高科技陶瓷材质作为中间链结,表盘上的放射状的太阳纹经过压印上漆后呈现出光滑的平面,将匠心用意融入至每一个细节,任浪漫气息自腕间氤氲。

/private/var/folders/8b/d9148fc5305218hc2fj534g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hotoedit2/20231027171121/temp.pngtemp

单品推荐:罗杰杜彼玫瑰金自动上链镂空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罗杰杜彼 Excalibur Automatic Skeleton自动上链镂空腕 表,玫瑰金、镶钻玫瑰金或黑色DLC涂层表款 这些表款皆具有优雅别致的修饰,为品牌的所 有时计赢得了日内瓦印记对其超卓品质的认 证。其所搭载的RD820SQ自动上链镂空机芯由 167枚零件组成,每一枚零件的表面都单独经 过细致无微的加工精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