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颜适合什么妆?来看看迪丽热巴的妆容路线!

2024-3-6 9:29:17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最近,迪丽热巴的妆容引起了很大讨论。

  有人认为,迪丽热巴属于浓颜挂的典型代表,更适合风情万种的大浓妆;有人觉得,淡妆更能凸显迪丽热巴天生丽质的五官优势,有一种梦回高雯+芙蕖小师妹的既视感。

  引起讨论的主要是这两个妆面:

  那可是迪丽热巴啊,难道迪丽热巴也能有不好看的妆容?

  经常有看到一些留言是这样说的,女明星这么漂亮,当她的化妆师一定很轻松,随便画画都会很好看。

  这话也对也不对。

  娱乐圈无普女这句话一点不假,能做明星,她的五官和上镜程度肯定超越了普通人。那些“爆改”里出现的修容、多层底妆、扩大双眼等技法自然不需要在她们脸上重复。但是,不同长相风格所要面临的化妆问题还是客观存在。

  我们身边虽然没有迪丽热巴,但却会有或浓颜或大眼睛双眼皮的朋友,甚至是新疆少数民族女孩们。这些大线条、浓颜系的女孩共同的问题就是化妆显老、显凶,画淡了不显色,画浓了显风尘、随便画画就会显得妆很浓很脏。于是还会收获“你还不如不化妆”这样的评价。

  她们的难题有:

  比如,毛发特别浓密,听起来很好对吧?可是浓眉星人永远画不出雾蒙蒙的温柔的减龄眉,眉色看上去总是那么“死板”,你以为是下手太重,实际上只画了眉尾,眉头那是原生色;假睫毛买不到合适的,因为市面上12mm的仙子毛贴上去跟原生睫毛没区别,再浓就只有欧美款,贴上去又显得很凶……

  (感受一下热巴修剪掉多少眉毛)

  眼睛太大,画上现在流行的卧蚕和亮片会显得很不搭,眼睛看上去更大了比例上会失调……

  迪丽热巴作为浓颜大美女,当然也会遇到类似的妆容“难题”。所以我们往前看她刚刚出道时的妆面就会知道,她也是尝试过多种风格的妆容后,慢慢摸索到如今较为舒适区的简单高级红唇路线。

  浓眉眼妆+丰唇这样的组合,她的五官能hold住,也是新疆少数民族女孩们非常喜欢的风格,但比较凸显异域风情:

  大概是为了更贴合作品中的角色及日常中大部分人的审美,热巴如今所有妆容都没有强调骨相,而是只刻画眉、眼、唇,是往平了画的(大家可以在社交平台上搜索新疆少数民族女孩化妆来对比热巴的妆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