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4-3-6 14:01:18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

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进一步提高春节期间公众对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和非法金融放贷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增强源头防范能力,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于2月2日至2月29日期间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全面依托全辖营业网点和客服柜面,开展门店宣传。印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在门店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同时制作了防范非法集资折页,放置在柜台、报刊架等位置供客户随时取阅,设立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咨询窗口,通过讲解防范非法集资折页等宣导材料向市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并为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了解非法集资的内涵和形式,提高警惕意识,主动远离非法集资风险。

 

 

 

活动期间,我司创新创造宣传方式,利用自媒体直播平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制作了丰富多彩、通俗易懂的宣传材料,通过APP直播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有效助力我司提升法治品牌建设,创建法治文化宣传阵地。

 

宣传活动期间,公司内部利用全员邮件及晨会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内容进行宣导。此次集中宣传以“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为主题,宣导对象覆盖公司全员,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时刻保持警惕,防止高额回报引诱。引起员工高度重视,并持续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宣传教育材料,强化日常宣传、持续宣传,推进宣传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持续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将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引导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让防非理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共同守护钱袋子,一起护好幸福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