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语嫣”“段誉”重聚 李若彤晒合影感叹时光

2019-1-23 14:23:49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1月21日,李若彤在微博晒出与陈浩民一同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段誉”陈浩民发福不少,但“神仙姐姐”李若彤气质仍不减当年。

李若彤微博晒与陈浩民一家合影。

李若彤微博晒与陈浩民一家合影。

《天龙八部》剧照。

《天龙八部》剧照。

李若彤晒与陈浩民一家合影。

李若彤晒与陈浩民一家合影。

  1月21日,李若彤在微博晒出与陈浩民一同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段誉”陈浩民发福不少,但“神仙姐姐”李若彤气质仍不减当年。李若彤亲切地称呼陈浩民为“段公子”,并晒出和陈浩民一家的合影,“昨日一天之内与两位二十多年前的搭挡碰面!大家见过我和过儿的合照了!今天也给大家看看……哗……一转眼,段公子已是四个孩子的爸爸,我还跟他的儿女玩得开心!这种感觉,该用什么言词去表达呢?!”

  李若彤曾分别于1995年和1997年主演TVB电视剧《神雕侠侣》和《天龙八部》,饰演小龙女和王语嫣。陈浩民则在《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

  1月20日,李若彤在微博晒出95版TVB电视剧《神雕侠侣》剧组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小龙女”李若彤与“杨过”古天乐亲密同框,为该剧监制李添胜补过生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